遺憾--單車騎士之猝死昨天媒體及報紙上的一則新聞 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著報導 因有著切膚房地產之痛 竟讓我的眼淚在眼框中打轉高雄市一名52歲的卓姓男子 參加一場在屏東舉辦的單車比關鍵字行銷賽沒想到騎了15公里 他就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猝死 死者兒子痛哭失聲....多年前 最疼愛我的租辦公室父親 也在此秋意蕭瑟 天氣微寒的季節 在下班回家的途中也因心肌梗塞猝死 一切發生的那小型辦公室麼意外 那麼突然 讓我不能接受 傷心欲絕 至今雖然事隔多年 對於父親的驟逝 還是心痛酒店工作...所以我能體會失去至親 家屬心中椎心刺骨的痛 ...我只能說 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裝潢刻.. 真心關懷...心存感激...愛他 要讓他明白你的心意...讓他知道今生他對你有多重要信用卡代償...輕輕的對他說聲"我愛你"...給他一個貼心的擁抱....有空多陪陪他...千萬不21世紀房屋仲介要等遺憾發生時 一切真的 真的都來不及了...... 


.msgcontent .wsharing 膠原蛋白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sg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