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許願維納斯的笑靨展現萬種風情我如同走在雲端輕飄飄俯看眼底下的大海風平浪靜有海豚在游泳也有風帆在划租辦公室行四面八方都是她的倩影啊!那是一幅多麼安詳快樂的情境我願意永遠夢遊永遠也不清醒誰知道潘朵拉的盒子一不小租房子心翻了開來裡面跑出了一些精靈我的女神竟也有這麼多任性傷了我的神也亂了我的心旌我不知這是幸也不幸我只盼我房屋出租的維納斯小心翼翼再也不把盒子打翻讓我安心把美人迎讓我倆歡樂到天明2010/08/16七夕情人節
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sg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