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謬思最近因為偶像劇「犀利人妻」高收視率,所以〝小三〞的話題特別火紅,打開電視幾乎所有談話性節目、算命的節目都在談小三,再加上因為侯佩岑結婚,焦點竟然是侯母 林月雲 女士,因為她未婚生下侯長灘島佩岑,這是眾所皆知的,但就因為婚禮中挽著新娘手的父親角色是一個與林月雲同居29年的男士,侯佩岑稱他為papa的人。因此〝小三〞的話題更是沸沸揚揚。 老實說,不論此偶像劇或是相關電視節目我從沒有看完,吳哥窟不過幾分鐘我就轉台,而我身邊的朋友最近的話題也離不開撻伐小三,可是同樣身為人妻的我卻非常的不以為然,有一次閒聊中因而牽動我的情緒,我說「為什麼你們不責怪男人呢?」最後由另一個朋友以我不喜歡女帛琉人是弱者來結束話題。 題1.為什麼人妻多譴責小三,人夫到哪兒去啦!我不喜歡男性沙文主義,動不動就拿「犯了全天下男人會犯的錯」,除非默許老公的外遇〈不論是你選擇情感、家庭或經濟〉,否則就不要姑息。禮服尤其是在選舉季時,候選人的外遇總是被炒作,為了選票大老婆只好出面為丈夫背書,但我覺得男人因此有〝痛改前非〞的,那就掐指算算看吧!而人妻呢?今天這個局面若是你選擇的,那就認了,好好地莊敬自強,西裝外套因為為他擦屁股也出於你的目的,好好為自己而活吧。 題2.女人搞外遇,全是爛桃花,越搞越糟?與朋友閒聊時談到「多偶」問題,感覺人們對男性的多偶總是抱持著寬容的態度,若這多偶的對象是個女性,那準是被ARMANI罵翻天大力的撻伐甚至施以重刑。為什麼同樣的行為,女性就被冠上「紅杏出牆」、「單身公害」?我說我要給「紅杏出牆」拍拍手,因為我是卒啦!我奇怪的是,為何人妻者會自認為「外遇搞桃花會越搞越糟」呢?G2000就請你要做這檔事時眼睛要放亮,小三所以贏,就是懂得照顧自己,她們的「桃花」不就是人妻的好老公〈有錢有勢〉嗎?人妻們不要對自己沒信心,你也是有辦法做得越來越好的;再說,男人搞外遇越搞越糟,一樣西服沒有好下場的,也多著呢。因此,人妻不要妄自菲薄,要把自己照顧好讓自己有身價。 以上都是我的嘴砲。 我認為,人不管是否在婚姻狀態,一定要愛惜自己、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一旦選擇了婚姻更是要有一份責結婚西裝任感。今天,法律規定「一夫一妻」制,除了遵守法律還要以道德作為自我行為的約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sg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